“像勤劳的蜜蜂那样,为人类无私奉献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哪里有人群,哪里就有‘舒仲花粉’”

花粉资讯

相关链接

  • 舒仲花粉精克服便秘的机理

    便秘即粪便滞留在人体内。粪便是人摄取的食物的营养成分被人体吸收后所余残渣。滞留于人体内的粪便有极强的吸附力,它可以将体内的异物、肠内细菌所产生的毒素及摄入体内的药物和其他有毒物质统统吸附。这些对人有害而无用的废物,若不能及时排出人体外,即会发生便秘,进而会对人的健康造成极大危害。众所周知,便秘已是美容的大敌。面部皮肤出现色斑、早皱粗糙、粉刺不断,便秘是主要起因之一。

    17 2021-01-15
  • 舒仲花粉在妇女健美中的作用

    花粉(Pollen)来自蜜蜂采集和工人采收。美国花粉学家巴因第柯氏认为花粉是全能营养源,含有为机体生存所需要的各种物质。这一论证,得到了国际许多营养专家们的一致认同。我国是花粉应用最早的国家,积累了不少成功应用经验。

    20 2021-01-15
  • 论舒仲花粉中膳食纤维的保健作用

    花粉中膳食纤维的保健作用,已受到国际国内学术界的重视与关注,深入研究与探索花粉膳食纤维的保健作用,对一个养蜂大国是一件具有深远而重要意义的大事情,开拓花粉膳食纤维保健食品,将会成为保健食品市场的一朵新葩,为蜂产品在保健食品市场上开辟一条新的发展道路。

    6 2021-01-15
  • 花粉为什么要破壁、脱敏和灭菌

    蜜蜂是一种很神奇的昆虫。在世界上已知的八万多种昆虫中,只有蜜蜂能提供给人类非凡的食物。这其中包括蜂蜜、蜂王浆、蜂花粉、蜂胶等等。其中,最神奇的一种食品,就是花粉。

    8 2021-01-15

花粉资讯